본문바로가기

简介

CEO寄语

HOME 简介 CEO寄语
KDIA(韩国显示产业协会)会长 Joo sun Choi

韩国显示产业从LCD领域的后来者开始, 自2002年跃升为显示产业世界第一的国家以来, 目前以无与伦比的OLED技术为基础, 成为了显示产业强国。显示产业作为代表性的IT基础产业和出口产业, 不仅对国家经济做出了贡献, 而且也是未来成长潜力巨大的领域。显示作为人机交互的最关键的界面,能连接人与人、人与世界的联系和沟通窗口,其重要性日益增加,通过与其他产业的合作与融合,具有无限的拓展性。

目前显示产业面临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复杂和多样的挑战。为借助“新一代创新”来引领市场和技术变化,并巩固全球领导力,现在的关键不该是为自给自足而彼此竞争,而应该是政府与民间携手合作。

韩国显示产业协会切实构建政府与产·学·研共同发展的产业生态系统, 将力量集中在加强材料·零部件·设备企业的技术能力、为自给自足奠定基础 、培养专业人才和保护核心人才及技术、加速实现“绿色显示”,以及通过与其他产业的合作开启产业新纪元等方面。

我们将在各会员公司相互信任与合作的基础上竭尽全力,以使显示产业进一步增强其作为国家重点产业和全球产业中心的作用与地位。

希望大家给予更多关注与鼓励。
谢谢。